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twloser331

科里·桑哈根希望能成為 UFC 256 雛量級冠軍大賽的後備

柯里·桑哈根希望能成為 UFC 256 雛量級冠軍賽冠軍佩特·甄和阿爾賈曼·史特林之間的後備戰鬥機。


桑哈根在本月較早時,他能夠以旋轉的方向盤踢擊第一名選手 Marlon Moraes,擊敗了這位選手的馬倫·莫拉斯(Marlon Moraes)。桑哈根在六月在 UFC 250 的英國足球聯賽(UFC)迅速落敗史特林後,贏得莫雷斯的勝利,並在量重級排名前五名的位置取得了良好的回彈。他現在離標題拍攝的距離不遠



儘管他在莫雷斯戰勝,但 UFC 做了正確的事情,終於給予了斯特林的冠軍機會,這是他連續贏得最後五場比賽後絕對值得的冠軍機會。Sterling 現在將在 12 月 12 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UFC 256 聯合主賽事中,在俄羅斯首次冠軍防禦中,對抗 Yan。


隨著 Yan 與史特林的即將到來,桑哈根表示他願意訓練日期,如果 UFC 要求他的話,甚至可以讓冠軍成為後備選手。


「我明白,我是第一個會跳進那個地方的傢伙,所以我不會愚蠢,只是因為我不想訓練。我一定會讓自己做好準備我沒有問題,或者我的自我也沒有問題,因為是這場戰鬥的替代方案,」桑哈根對 Mmajunkie.com 說。


桑德哈根在 UFC 的總體紀錄為 6-1,目前在分區排名第二的競爭者,所以毫無疑問,如果發生什麼事,他將會成為下一個排名。但與其只是一名後備戰鬥機,也許 UFC 可以與另一名前十名的雛量級對戰,所以他會以任何方式對戰。


你想看看科里·桑哈根作為 UFC 256 號的後備戰鬥機嗎?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公羊隊QB約翰·沃爾福德(John Wolford)在主場迎戰紅雀隊之前“充滿信心”

Wolford沒有時間爬行或使用助行器。不,洛杉磯公羊隊的四分衛必須從他的第一個快照開始,因為他在第17週與亞利桑那紅雀隊的比賽中首次參加NFL比賽。 在計劃了財務職業之後,Wake Forest產品擱置了銀行演出,成為NFL QB。Wolford在2018年未草稿,接到了紐約噴氣機隊的電話,在那裡度過了季前賽。然後,他以Arizona Hotshots的成績在AAF中嶄露頭角,完成了63.1%的

不要因為Dwayne Haskins的問題而塗抹所有黑人NFL球員

在很多方面,Dwayne Haskins與很多年輕人沒有什麼不同。大學剛畢業時,他們在為自己選擇的職業做好準備的班級中表現出色,但是一旦他們獲得了薪水和期望,並且他們的同事比他們更有才能或才華橫溢,他們中的一些人就會nose之以鼻立即下來,弄清楚生存和超越自我所需要的東西,有些人需要更長的時間來理解這個概念,而另一些則失敗了。 這就是生活 成年人很難。這不僅是您最喜歡的運動衫的圖形,而且實際上很難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