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twloser331

安德森席爾瓦的「願望」是在 UFC 拉斯維加斯 12 之後繼續戰鬥

當 UFC 主席戴娜·懷特宣布安德森·席爾瓦接下來將在烏利亞·霍爾舉行時,他對前中量級冠軍表示:「這將是他的最後一場比賽。」


離活動三天後,「蜘蛛」正在清除空氣中的未來可能會持續的事情。是的,他可能最後一次戴上手套當他週六在 UFC APEX 的霍爾時。但未來的 Famer Hall 會讓大門開放,進行更多比賽,即使這意味著與他目前的發起人分手。



「每個人都在問這個問題,答案將永遠是一樣的,」Silva 週三與巴西媒體在線媒體 Scrum 期間表示。「也許這是最後一次,也許不是。也許這是 UFC 的最後一場比賽,是的,達娜和我之間的協議,我們會看到。也許我會做我合同裡的另一場比賽,也許不會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。」


「戰鬥結束後,我們可能會看到我們將會做什麼,繼續戰鬥與否,但我的願望是繼續下去,」他補充說。「但是讓我們等一下。Uriah 是現在的焦點,之後我們會看到下一個步驟,我們會和 Dana 談談,我們會看到什麼是可行的,什麼是不可行的。」


Silva 目前與該公司的交易還有兩場比賽,即使他決定在本週末退休綜合格鬥賽,他仍然會在合約之中。被問及是否與發起人坐下來談判一個可能的釋放,以追求他的職業生涯中的其他途徑,席爾瓦說:「一切都將被討論。」


「這是正確的上市方式(卡片作為我的退休比賽),因為這可能是我在 UFC 中的最後一場比賽,但我們會看到,」席爾瓦說。「讓我們等著看看會發生什麼。」


這位巴西傳奇承認,他在 2013 年首次與 Chris Weidman 比賽之前,「決心」從綜合格鬥賽中退休,當時他是 185 磅的頭銜持有人,仍然在八角形上取得完美的紀錄。


席爾瓦只贏得了八場比賽中的一場比賽。但他仍然認為,如果他選擇繼續作為一個專業的競爭,他有「大量的木材燒」。當被問及拳擊是否是一個選項時,他補充說「一切都可能」。


「與烏利亞的戰鬥是我的焦點,然後我們會看看我們是否真的想停下來,如果我們繼續下去,是否要離開 UFC,」席爾瓦說。「所有這一切,我們會在戰鬥結束後發現。我可以回答你和其他記者。」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公羊隊QB約翰·沃爾福德(John Wolford)在主場迎戰紅雀隊之前“充滿信心”

Wolford沒有時間爬行或使用助行器。不,洛杉磯公羊隊的四分衛必須從他的第一個快照開始,因為他在第17週與亞利桑那紅雀隊的比賽中首次參加NFL比賽。 在計劃了財務職業之後,Wake Forest產品擱置了銀行演出,成為NFL QB。Wolford在2018年未草稿,接到了紐約噴氣機隊的電話,在那裡度過了季前賽。然後,他以Arizona Hotshots的成績在AAF中嶄露頭角,完成了63.1%的

不要因為Dwayne Haskins的問題而塗抹所有黑人NFL球員

在很多方面,Dwayne Haskins與很多年輕人沒有什麼不同。大學剛畢業時,他們在為自己選擇的職業做好準備的班級中表現出色,但是一旦他們獲得了薪水和期望,並且他們的同事比他們更有才能或才華橫溢,他們中的一些人就會nose之以鼻立即下來,弄清楚生存和超越自我所需要的東西,有些人需要更長的時間來理解這個概念,而另一些則失敗了。 這就是生活 成年人很難。這不僅是您最喜歡的運動衫的圖形,而且實際上很難

bottom of page